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韩国股市4日大幅收跌2.31%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经济疑虑拖累,韩国股市4日大幅收跌2.31%,炼油股领跌。

  综合媒体8月4日报道,韩国股市4日收盘大幅走低,因忧虑美国经济疲弱,令投资者信心低迷。综合股价指数(KOSPI)收盘下滑2.31%,至2,018.47点,为逾四个月来的最低收盘水准。炼油股大跌,SK Innovation重挫8%。

  美国供应管理学会(Institute for Supply Management, 简称ISM)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非制造业的扩张速度异常缓慢,尽管其生产活动有所增加。美国7月份ISM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6月份的53.3降至52.7,市场预计为53.5。

  市场将密切关注美国5日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从中寻找美国经济复苏的线索。

  韩国股市3日收盘大幅走低,综合股价指数收挫2.59%,报2,066.26点。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