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APEC中小企业峰会将在成都举办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近日获悉,由中国贸促会、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APEC中小企业服务联盟、四川博览事务局、四川省贸促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2011APEC中小企业峰会将于8月29—31日在成都举办。

  APEC中小企业峰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过三届,历届峰会汇聚了国内外重量级工商领袖,舒尔茨、马云、柳传志、孙正义、郭广昌、罗康瑞、周其仁、李连杰、史玉柱、冯仑……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字,都曾在峰会上大放异彩。

  步入后经济危机时代,中小企业面临的挑战依然严峻,如何结合“小、快、灵”的自身特色和政府、商会机构的政策和产业扶持,保持成长,焕发勃勃生机,是当前世界经济关注的焦点所在。

  作为亚太地区最为活跃的新兴经济体,中国扮演着全球经济增长“发动机”的角色。本届峰会锁定“成长的力量”这一主题,将深入解读当前形势下,中小企业如何抓紧机遇,坚持创新,快速成长,实现产业升级的发展之道,成就中小企业的伟大可能。

  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围绕着当下最受关注的“IPO前夜”、“开放与分享时代”、“产业升级”、“移动互联网”、“女性担当力”等热门关键词,丰富精彩的各项活动将火热进行。商界领袖、专家学者、金融代表将一一登场,指点迷津,分享经验,奉上“中小企业达沃斯”的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