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减仓回落 期塑价格大幅回撤中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分析及预测】

  塑料期货1201合约今日大幅回落,跌幅超过200点,最大跌幅290点。一绝击破60日均线。日内并未出现较为明显的增仓并且未放量。市场整体趋弱导致今日多方并未出现较为激烈的抵抗。但在跌至11800下方后出现了一定的多单介入现象。现货方面,各地市场也随之出现一定的下跌情况。跌幅在100元左右。近月合约期价逼近倒挂。对于连续上涨后的塑料,今日被市场给了较为明显的打击。若短期内能收复60日均线则可以继续维持上行。否则或被均线压制形成连续回落的态势。1201合约中长线多单应根据前期的计划在下坡12000点后减持。若本周五在11700点附近受撑可适量回补。否则继续低量观望。

  银河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