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通银行联手斯诺克独家发行纪念金银章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4日讯(记者王信川) 昂首迈入第五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迎来全新的合作伙伴——交通银行及其高端客户品牌“沃德财富”。8月4日,赛事承办方东亚集团与交通银行在上海体育馆正式签约,宣布交行为2011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冠名企业,本届大赛也正式命名为“交通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

  发布会上,交行独家推出了为赛事度身定做、限量发行的“交通银行2011年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纪念金银章,以庆祝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以及交行“沃德财富”品牌五周年。此外,交行还独具匠心地设计了一份神秘奖品,作为大赛单杆147的奖励。“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得利作为现斯诺克147纪录保持者,亲临发布会现场揭晓谜底。

  本次“交通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将于9月5日至11日在上海体育馆举行。作为国内级别最高的世界职业斯诺克积分赛,上海沃德大师赛将云集世界顶级的32位斯诺克大师以及8名外卡赛选手,群雄逐鹿争夺冠军头衔。今年上海沃德大师赛总奖金高达35万英镑,创下历届之最。

  背景材料:

  “交通银行2011年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纪念金银章产品结合本次上海沃德大师赛,交通银行独家推出“交通银行2011年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纪念金银章。

  金银章以斯诺克大师赛标记作为产品主要元素,以正三角形稳重、平衡的球框造型,正面为本次大师赛的LOGO为核心,反面为沃德品牌汇聚而成的腰封造型,整体以浮雕、喷砂、彩印和镜面等高端金银制造工艺,为本次大师赛带来独特新颖、品类突出、工艺精美、高尚典雅的度身定做的产品体验。

  金银章金制规格为100g,限量发售1000套。银章规格分为50、100和200g三个规格,也为限量发行,发行量分别为3000、2000和1000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