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监会回应“和佳医疗为何二次过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2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针对媒体报道的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问题,中国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证监会原定于2011年7月15日召开创业板发审委2011年第47次工作会议,对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佳医疗”)股票发行申报文件进行审核。7月13日,证监会关注到有媒体质疑发行人存在商业贿赂不良记录、无证销售产品、被取消参加政府采购资格等问题,立即要求保荐机构、律师对上述媒体质疑事项进行核查。鉴于核查需要时间,证监会于7月14日决定取消第47次创业板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并于当天在证监会网站上发布了补充公告。

  保荐机构、律师经向湖南省卫生厅、瑞安市药监局、东阳市药监局、内江市药监局、广东省工商局以及珠海市工商局核查,认为上述媒体质疑事项不属实,并提交了核查情况等材料。鉴于相关机构已对媒体质疑事项进行了核查,并有明确结论,和佳医疗也进一步作了说明,证监会决定于7月26日召开创业板发审委2011年第53次工作会议,对和佳医疗股票发行申报文件进行审核。由于原拟参加第47次会议的2名委员在公告之前因事已向我会请假,证监会安排了原拟参会的5名委员和其他2名委员对该公司申报文件进行审核。7月26日,第53次发审委会议依照法定条件和程序对和佳医疗申报文件进行审核并有条件通过。

  详细内容请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