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温州近两成桶装水抽检不合格 菌落总数等含量超标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20: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温州8月4日电 记者今天从温州市工商局获悉,温州市工商局近期对该市范围内桶装水产品进行了抽检。抽检22个批次的桶装水产品,不合格4个批次,不合格率为19.2%,占抽检数的近两成。

  据悉,工商部门同时还对饮用水桶进行抽样检查,16个批次中有1家企业所用的材质为PET,不符合国家相关标准。饮用水不合格项目包括标签、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酵母含量超标。

  温州工商提醒消费者,选购饮用水时要认真查看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尽量选择出厂日期较近的产品;桶装饮用水最好加热后饮用,尽量避免直接饮用;打开后,在一周内用完为宜,尤其是在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