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现代第300万辆新车即将下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2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北京现代传来喜讯,在本月北京现代的产量将突破300万辆。从其创立之初至今,短短9年,北京现代迅速跻身“300万辆俱乐部”。

  第八代索纳塔品牌内涵延伸

  300万辆的达成将是北京现代一个里程碑,宣示了北京现代品质经营的成功质变,同时也是品牌力带动企业发展的一个起点。

  作为一款重量级的中高级车,第八代索纳塔在北京现代第二次飞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风靡美国之后,第八代索纳塔进入中国以优异的成绩一举奠定了其在中高级车市场的地位,成功引领起一股“新一代中高级车”的潮流,旨在满足年轻化的中高级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需求。第八代索纳塔突破中高级车外观的“流体雕塑”时尚设计,线条简约明快,中控台精致优雅,三片式大型全景天窗和众多高端配置完美提升车辆的驾乘体验;车身采用热冲压工艺车身,超高张力钢板的大量使用,分散碰撞冲击力的底盘结构、坚固结实的车身,6安全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双预紧安全带等安全配置也让驾驶过程安心无忧;从动力上来看,第八代索纳塔拥有2.0L和2.4L两种排量,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车型最大功率达121kW,最大扭矩198N.m,动力输出远远大于同级别发动机,相比2.0L的霸气,2.4L车型也毫不示弱,最大功率达132kW,最大扭矩231N.m;2795mm的超长轴距为前后排的乘客提供了宽敞舒适的空间。

  在产品势能彰显的同时,北京现代在品牌内涵层面不断延伸,娱乐营销方面,第八代索纳塔赞助“妈妈咪呀”等娱乐营销与消费者产生深层沟通,第八代索纳塔“5年10万公里全寿命保修”政策的发布更在行业内一石激起千层浪,一举将中高级车服务标准与国际拉平,品牌的内涵不断深化。众多中高级车生产厂商在产品力、品牌价值和服务方面做出调整,以应对第八代索纳塔代表的新一代主流中高级车潮流带来的冲击。第八代索纳塔以当仁不让的姿态进入中高级车市场,以全新的产品力和品牌主张成为新势力,而随着主张新品位的中高级车的扎堆上市,与第八代索纳塔倡导的价值形成呼应,第八代索纳塔成为中高级车新主流趋势的代表车型。从新势力到新主流,第八代索纳塔的成功加速了北京现代300万辆的完成。

  “伊悦组合”引领中级车潮流

  北京现代旗下另一款新车新悦动在老款车型基础上,经过30多项潜心升级,外观、内饰、安全及配置等方面全面升级。升级后的悦动外形更加时尚大气,配置显著提升,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引领了新一代中级轿车的潮流。

  与悦动共同被成为“伊悦组合”的伊兰特也依然是中级车市场的主角,2011款伊兰特相比老款更加时尚,年轻化的外形为它带来万人之选的人气,宽敞、舒适的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是家庭用户购车的标准,这些标准让伊兰特保持着家用轿车“老三样”的地位。由现代欧洲研发中心研发的ix35带给驾乘者城市SUV新体验,“流体雕塑”的运用让外观时尚而充满动感,动力和底盘调教让城市驾驶得心应手。和ix35和第八代索纳塔相同,瑞纳也采用了“流体雕塑”设计,消费者得以领略这款A0小车个性时尚的一面,超长的轴距也为消费者带来接近A级车的驾乘体验。

  从零起步的北京现代,产量直达300万辆体现的是信心,信心来自实力,从产品到品牌的飞跃无不显示出北京现代雄厚的底蕴。在300万辆即将完成的时候,第八代索纳塔和新悦动等车型的市场表现向我们展示了前景,北京现代在新的征途续写新篇章。

  据了解,北京现代从去年200万辆下线,到300万辆的跨越只用了一年多,能够在短时间实现跨越步入300万辆俱乐部,北京现代300万用户是这一销量的直接支持者。北京现代相关人士认为:9年来,为他们托起300万辆荣誉光环的,正是北京现代300万用户。(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