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黄浦区举办外滩金融法律论坛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2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滩金融法律论坛8月4日在上海举行。金融、法律界专业人士就“保险资金参与保障性住房建设”、“银行间市场交易的集中清算”、“上交所国际板之法律适用”、“金融产品格式条款的说明义务”等话题展开讨论。

  据介绍,外滩金融法律论坛是在上海市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背景下,立足黄浦区外滩金融集聚区规划建设,为发展上海现代高端服务业,打造完整、完善的现代金融服务业产业链条,由黄浦区司法局、上海中建中汇律师事务所倡导,上海市司法局、上海市律师协会以及黄浦区人民政府认同并主办,并由黄浦区司法局、黄浦区金融服务办公室以及中建中汇律师事务所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