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廊坊农业产业化提速 重点项目中有88个已开工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07: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北京8月4日电 (记者彭波)今年以来,河北省廊坊市农业产业化进程不断提速,重点项目建设呈现“井喷”式增长。今年年初,廊坊市确定了100个农业产业化重点项目,总投资达531亿元,是去年的2.7倍,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有13个,创历史新高。今年上半年,廊坊市农业产业化项目已完成投资50.9亿元,是去年同期的4.7倍。截至目前,100个重点项目中有88个已经开工建设,项目开工率高出去年同期21%。

  为了进一步加快现代农业发展,廊坊市还将于9月召开第十五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致力于打造一个农副产品、农业项目、农用物资、农业科技以及农业信息零距离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