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姚记扑克、大连电瓷 今登陆中小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天,两只新股登陆中小板,其中包括集关注和争议于一身的姚记扑克,以及国内最大的线路瓷绝缘子生产企业大连电瓷。

  姚记扑克发行价为21元/股,对应市盈率31.34倍。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总量为235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9350万股,其网上定价发行的1880万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据公开资料,公司主要从事各类扑克牌的设计、生产和销售,是中国主要的扑克牌生产销售企业之一。值得一提的是,上市前姚记扑克被个人超额认购达152倍,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66%。

  另一只新股大连电瓷发行价为17元/股,对应市盈率32.08倍。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亿股,其中网上定价发行的2000万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公开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高压输电线路用瓷、复合绝缘子,电站用瓷、复合绝缘子,以及电瓷金具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