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易方达指数专区上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0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参考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易方达基金自8月1日起在公司官方网站首页推出“易方达指数专区”。该专区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指数投资信息以及投资研究工具,主要内容包括海内外市场最新指数产品资讯、各类指数投资工具、易方达旗下各指数基金最新运作情况等,该专区还发布易方达指数投资研发中心的最新研究成果,信息含量丰富、翔实,是指数投资颇具实效的指导工具。

  目前,易方达是国内指数基金管理规模最大的基金公司,旗下已聚集了包括“深证100”“沪深300”“上证50”“上证中盘”等指数在内的完整产品线,全面覆盖大、中、小盘市场;从指数基金的类型来看,既有完全被动投资的标准型指数基金,也有具有一定灵活度的增强型指数基金,还有成本优势明显的ET F。2010年以来,易方达又新获得了一批优质、稀缺指数的开发授权,其中包括创业板指数、香港恒生国企指数等。此外,其目前正致力于开发一系列行业指数,在指数化投资的长远发展上布局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