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多媒体音响顶级品牌 漫步者今日挂牌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0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交所日前公告,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0年2月5日在中小板挂牌上市,证券简称“漫步者”,证券代码“002351”。

  作为国内最早研发多媒体音箱音响系列产品的企业之一,漫步者此次正式登陆资本市场,意味着竞争力再次得到飞跃。创建于1996年的漫步者,主要从事多媒体音响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多年来专注于音频技术的应用和实践,在行业内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自主品牌和销售模式均获得市场。首发股份3700万股,发行价33.50元/股,申购时获得了200多家机构的追捧。

  业内人士指出,漫步者获得投资者的广泛认可,正是资本市场对于其品牌、商业模式和未来发展潜力的认可。相较于依靠OEM订单为主的制造型企业而言,自主品牌的漫步者无疑将具有更大的优势和空间。2008年度漫步者每股收益为0.63元,2009年上半年每股收益为0.48元,机构投资者对于漫步者未来的成长性、业绩爆发性高度看好。

  此外,2008年和2009年,漫步者连续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和CES设计大奖。凭借优秀的设计能力,漫步者在六大洲建立了销售渠道,共有50家境外区域独家总经销商,形成了国际销售网络,产品进入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8年,漫步者销售额排名同行业世界第三,进入全球顶级玩家行列。

  漫步者此次上市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860万套多媒体音箱、年产270万套高性能耳机系列产品、全球营销网络及音频技术中心4个项目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