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京审计局介入调查天价路牌改造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该局人士表示,这是市政府临时交办的,将调查资金、招投标等问题

  王亚楠

  本报讯 针对“天价路牌”事件,记者了解到,应南京市市政府要求,南京市审计局目前已介入调查。

  南京市审计局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此次“天价路牌”审计属于市政府临时交办。以往每年年初,市审计局针对今年要审计做哪些项目,哪些审计应公告会确立计划,交由市政府批准。对于市政府临时交办的“天价路牌”审计,已抽调人员介入调查。

  据了解,此次审计主要针对路牌项目怎么做、哪个做、投入资金等问题展开。工程审计涉及的材料价格,市审计局有专门的市场指导价名录,该名录经常更新,审计时会将工程设计材料价格与市场指导价比对,进行核查。针对有媒体报道的此次路牌试点工程承接单位为城管局下属南京市通达广告有限公司,审计局相关人士表示,将调查招投标手续是否完备。

  南京市审计局完成“天价路牌”审计后,结果将上报给市政府。

  (王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