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泰在贝兹娃娃纠纷案中败诉 将赔偿3.09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联邦法院周四对玩具商巨头美泰公司与MGA Entertainment Inc的贝兹娃娃(Bratz)纠纷案作出判决,勒令美泰向后者支付超过3.09亿美元的赔偿金。

  此次判决也了结了多年来两家玩具制造商对贝兹娃娃的所有权之争。

  美国地方法官Judge David O. Carter裁定,美泰因盗用贝兹娃娃的商业秘密需向MGA支付1.725亿美元,并向MGA首席行政官支付1.37亿美元的相关法律费用,赔偿总额达超过3.09亿美元,其中包括8500万美元的惩罚性赔偿。

  美泰在声明中称对判决结果深感失望,并将评估法院的裁定,研究采取下一步行动的可能性。

  美泰首次于2004年起诉MGA,声称贝兹娃娃的设计师布莱恩特(Carter Bryant)在美泰供职期间设计出了这种娃娃。MGA方面则提起反诉,指控美泰雇用商业间谍窃取了他们的玩具娃娃设计及营销计划。美国联邦法院在今年4月曾否决了美泰的指控,并反要求美泰对MGA作出赔偿。(易灵)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

   

搜索更多美泰 贝兹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