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承德露露前董事长遭公开谴责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称,因承德露露(000848)与关联方露露集团签署涉及“露露”商标的重大合同,既未按照关联交易相关规定履行必要的审议批准程序,也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交易所决定对时任董事长王宝林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

  经查明,2006年11月,承德露露向露露集团购买了后者持有的“露露”商标共计127件、专利73项及域名、条形码等无形资产,总价款3.01亿元,并于2008年3月办理完成了过户手续。2007年4月26日、9月10日,同时兼任承德露露董事长和露露集团董事长的王宝林,代表双方分别签订了《商标使用许可协议》、《名称使用许可协议》。协议规定,承德露露许可露露集团继续使用其拥有的“露露”商标十年,许可露露集团继续使用“露露集团”标识十年,露露集团分别一次性支付许可费1万元及2万元。

  深交所表示,王宝林未能恪尽职守、履行诚信勤勉义务,违反了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对上述违规行为负有重要责任。对于王宝林的上述违规行为和深交所给予的上述处分,深交所将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