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能动力3间电动自行车动力电池厂停产整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05日消息,天能动力公布,留意到近日有关中国铅蓄电池生产企业被要求停产的报导。并澄清,于6月15日,就天能芜湖的暂停生产事宜作出公告,现时天能芜湖仍然停产,以进行自查工作。

  此外,江苏新能源及天能江苏亦于昨日停产整改,停产整改的内容是搬迁卫生防护距离范围内职工公寓。而根据江苏省环保厅于7月30日之公告,江苏新能源和天能江苏两家公司的清洁生产已经通过验收,废水和废气排放也都达标。

  至于天能芜湖、江苏新能源及天能江苏主要生产电动自行车动力电池,三间公司于2010年产能占集团总产能54%,董事会现就有关暂停生产事宜进行跟进工作,并继续密切监察有关情况,并将遵守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于适当时向该公司股东提供最新资料。

  除上述三间公司外,其他公司均正常运营。至于该股将于今日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