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股暴跌逼QE3出台 全球市场风起云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胜利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胜利证券

  隔夜美股暴跌,8连跌刚刚结束,但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可能重新陷入衰退以及欧洲危机的担心情绪导致市场受重挫。尽管美国就业数据略好于预期,但是美股依然如此大跌,而且欧债问题被再次拿出借以火上浇油,这背后有什么阴谋呢?我们认为目前是华尔街在逼迫美联储推出QE3,尽管QE1和2收效甚微,但是在目前情形下,QE3的推出可以满足金融市场的需求。因此,市场可以在旧事重提的时候推动大市暴跌。而港股目前连续大跌之后其实已进入超卖区,尽管港股短期还会进一步下跌,但是这次国际资金主要是针对美国,因此港股每日的跌幅应该不会太大,这与之前5-6月份国际资金为了吸引资金回流美国而打压亚洲市场不同。由于隔夜欧美市场的疲弱,预计恒指今天将下试今年低位21599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