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维棉CEO林伟称启动A轮融资 预计规模3千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8月4日下午消息,维棉CEO林伟今日表示,其正在进行A轮融资,预计规模是3000万美元,该融资约在9月完成。

  此前有传言称,本来有分众传媒CEO江南春个人投资。今日维棉与分众传媒宣布就广告投放达成战略合作,维棉广告片将本月登录分众传媒各大楼宇,江南春也出席在沟通会现场。

  林伟表示,维棉确实在做A轮融资,预计融资规模在3000万美元左右,预计9月会完成。他同时表示,之前与江南春接触时,江南春确实有意以天使身份进行投资,不过林伟更多希望引入机构投资,目前江南春并未对维棉进行投资。

  不过林伟称将与江南春就此事继续接触。

  江南春表示,他对于电子商务、尤其是在互联网做自有品牌这件事情很支持,并且感兴趣。“林伟上次说他要做中国互联网上的ck,我很激动,我一直在期待中国未来会哪些品牌会被创造出来。”

  江南春同时透露,去年他并未投资人和关于电商的项目,不过今年有了许多动作。他个人认为,中国能够在互联网中创造新的品牌,尤其是在供应链强服装市场、化妆品领域,他也会对这些领域格外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