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银施罗德:海外市场不容乐观 A股持续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美国股市8月4日遭遇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惨痛的一天,三大股指跌幅均超4%。交银施罗德基金表示,本周全球股市大幅下挫,MSCI全球股指下跌3.8%, 美国标普指数下跌3.4%,在7个交易日的连续下跌后,标普指数抹去了全年的涨幅,年初至今基本收平。由于市场担心欧洲债务危机蔓延至规模更大的经济体西班牙和意大利,欧洲主要的股指周跌幅均超5%。

  交银施罗德基金表示,美股暴跌主要有以下几点因素:美国经济持续放缓;中、美担忧经济和债务问题;以及欧债危机延续。

  交银施罗德预计,后市海外市场不容乐观,可能会对中国的出口造成一定影响;而A股市场由于目前相对较低的估值,或将保持低位弱势震荡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