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下调长实目标至143.54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5日消息,花旗称,将长江实业目标价由153.57港元微降至143.54港元,重申该股是地产股首选,买入评级不变。

  花旗把长江实业(0001.HK)的目标价,由153.57港元微降至143.54港元,以反映该行对其每股资产净值预测的调整(最新为179.43港元);重申该股是地产股首选,买入评级不变;指长实积极增加土储后,负债比率仍低(7.2%);旗下长江基建(1038.HK)收购英国Northumbrian Water Group,可带动股东回报率(ROE)上升;而下半年度可入帐的物业销售金额料达120亿港元,可锁定11年度盈利达95%;而该股现价比每股资产净值预测有33%折让,估值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