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韩国美食网上购 缤购网乐活健康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红孩子公司旗下缤购网与韩国希杰集团正式签订协议,希杰食品正式入站缤购网韩国馆!于六月份在缤购网上推出的韩国馆,集合了二、三十个时尚美妆、健康美食和居家生活领域的、来自韩国的品牌,而此次希杰的正式入站,无疑为韩国馆再度增添了一抹亮色,同时也为缤购网的美食品牌添加了强有力的新元素。

  据缤购网站负责人介绍:化妆、美食是缤购网今年的 2大重点发展品类。而希杰集团是在脱离三星之后迅速成长起来的韩国食品制造业的龙头老大,2010年希杰在华销售额更是接近15.4亿美元。如今,希杰集团在中国确立的最重要的两大事业便是食品和餐饮业,其所有产品均为自主研发生产。选择缤购网合作,希杰集团看好两点:第一,缤购是国内首家女性综合购物网站,双方对美食的看重和发展预期一致;第二,是缤购沉淀的 600万会员以城市年轻职业女性为主,双方的健康乐活生活观相同。

  目前,国内 C2C型的电子商务网站上,在食品消费方面总是存在着或多或少的问题,一旦出现质量问题,由于无法确认是生产包装源头还是物流环节出现问题,同时也因为美食产品特殊性(如开袋即食等等),客户的投诉往往得不到有效的处理,客户权益无法得到切实保障。而秉承着时尚、多样、安心、放心、省心的购物服务原则,缤购网在食品销售上则实行统一采购,统一管理,统一物流,统一客服,这种管理模式毫无疑问的最大限度保障了用户的权益。其配套的缤女郎社区更配合提供美食频道与圈子,美食试用、达人心经、健康厨房等多种活动,在提供健康安全且时尚的产品同时,也在倡导着绿色、健康的生活观念。

  据了解,希杰入驻缤购网之后,迅速开展了首轮促销活动,涵盖了包括即食盖饭,即食粥,方便蛋糕,美醋水果捞, 100%法国葡萄籽压榨的葡萄籽油及各种调味品在内的 60余种希杰旗下产品,所有产品均为希杰自主研发生产,且折扣促销,最高折扣达到 7折。相信希杰多元化、高质量、安全的美食产品,势必为缤购网带来新一轮的消费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