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和记黄埔跌8.8% 摩通维持增持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05日消息,和记黄埔(0013-HK)跌8.8%至82.4港元,成交额39.99亿港元。摩根大通维持该股增持评级,目标价111港元,公司半年业绩并未符合市场预期,或导致部分投资者先行沽售获利,但该行认为,中期业绩反映集团未来盈利增长的可持续发展,上调其2010年至2013年每股盈利复合增长率至37%,之前为35%。

  摩通指,其未来增长主要受惠于零售及基建业务带动,预计占集团今年整体除息税前盈利(EBIT)的47%,其基本因素反映其盈利可持续增长,尤其分拆港口业务,减轻因全球经济放缓对集团的直接影响,以及3G业务已录得正数。另外,集团竞投海外频谱的相信不会对集团构成太大影响,因集团负债比率偏低,只有29%,并有可能成为未来的的增长动力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