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城资产公司利润额首破两位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讯(记者赵峡) 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日前召开的2011年中工作会议上获悉,上半年公司实现商业化合并利润11.67亿元,同比增长了225%,利润额首次突破了两位数。

  会议认为,上半年整个公司呈现出跨越式发展的良好态势。以总部资产经营事业部、投资(投行)事业部和资金营运中心“三大利润中心”,办事处、子公司“两大盈利板块”为主体,协同发展的经营架构基本形成;以资产收购处置业务、阶段性投融资业务、特色化金融服务和专业化金融平台业务为主体的各项商业化业务快速发展;改革和管理工作不断深化,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显著增强,为公司进一步加快改制和发展打开了良好局面。

  会议指出,在战略定位上,要以“化解金融风险、提升资产价值、服务经济发展”为使命,将公司建设成为“以不良资产经营管理为主业,以重点服务中小企业为特色,以多种综合金融服务为手段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在发展目标上,要力争通过5年左右的努力,将公司发展成为“功能多元、特色鲜明、品牌一流的金融资产服务商”,最终目标是把公司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的百年老店。

  会上,总裁郑万春要求加快对工行包资产的分类有效处置,力争到明年底实现工行包整体战略退出,为公司实施股份制改造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