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房协副会长顾云昌:房地产业正在转型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8月5日电 (记者 周文林) 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顾云昌近日在远洋地产产品体验中心开放仪式上表示,从总体上看,当前国内房地产业正处在一个转型创新过程中。与此同时,品牌企业在全国的发展在提速,今后房地产企业的竞争将更多地会体现为品牌的竞争。

  远洋地产产品体验中心近日在京正式亮相。该中心集品牌展示、生活体验、媒体接待、项目信息展示、项目营销推介、销售签约及客户服务功能于一体,购房者不出城市即可了解到远洋地产在全国18个城市50个在售项目的信息和动态。

  顾云昌表示,这个体验中心的面世显示品牌服务正成为房地产企业竞争的重点。他认为,从总体上说,当前房地产业正在经历转型创新。在这一轮宏观调控中,一些大企业特别是一些上市公司,正在向更多的层次扩展。另一方面,当前调控的目标,是使整个市场从供不应求到供求平衡,在这个过程中竞争会加剧,企业必须考虑在房子不好卖的情况下如何卖房子,这就要求房地产企业必须提升服务产品和营销手段。“通过建设体验中心来展示企业形象,提升品牌,其实是房地产企业的一个必然。”

  顾云昌同时表示,当前国内房地产市场中,客户的需求更加细分,不同客户对产品的需求并不相同。房地产企业要针对新的市场形势不断进行创新,这不仅包括产品,也包括企业形象的不断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