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七夕前夕安邦推出爱情婚姻保险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婚姻与保险,两个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事物之间实际上可以存在紧密的联系。在备受年轻人推崇的中国式情人节“七夕”到来之际,安邦保险集团推出“爱情婚姻保险”系列产品,为美满幸福的婚姻及夫妻之间的爱情增添一份保障。

  爱情婚姻保险并非安邦首创,甚至在安邦保险成立之前已经在国内外存在很久,特别是在欧美发达国家,这种保险产品已被消费者广泛认知。安邦保险这款产品打破了国内常规的联名投保方式,可以由丈夫为妻子投保或者妻子为丈夫单独投保,产品更加灵活方便。

  不过,安邦新推出的爱情婚姻保险有鲜明的特点。此次安邦共推出三款产品,分别是:“心心相印——爱妻保障计划”、“缘定三生——爱妻保障计划”以及“十全十美——婚恋保障计划”。安邦的爱情婚姻保险也许并不能改变生命和婚姻的长度,但她却可以赋予生命和婚姻更深更广的价值,确保在未来多变的风雨人生中,都会有一份至死不渝的爱情保障,永远陪伴在爱人左右。

  除了浪漫的名称之外,安邦爱情婚姻保险可以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收益。“心心相印——爱妻保障计划”保险期限为7年,保险期满可以享受丰盈收益,更可享受家财双重保障。该产品收益率随利率的调整而有所变化,收益可比同期固定存款利率高0.7%。“缘定三生——爱妻保障计划”的保险期限为3年,收益率随利率的调整而有所变化,收益可比同期固定存款利率高0.5%。

  “十全十美——婚恋保障计划”的保险期为10年,是一款为专为具有理财需求的高端客户量身定制的分红型两全保险,客户除了获得满期收益和红利,还可以享受多倍航空和交通意外保障。

  爱情婚姻保险产品还可以作为礼物送给爱人,比如作为结婚纪念日、情人节、生日的礼物送给爱人,在保障家庭财产的同时,还可以获得高于定期存款的收益。特别是,对于新婚夫妻来说,在为新房和婚礼忙碌的同时,通过购买爱情婚姻保险为将来的小家庭安排一份保障计划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案例分析

  张先生任某外资银行公司的营销总监,目前闲置资金较多。经过安邦视频客户经理的推荐比较,张先生为妻子购买了安邦婚姻保障计划,一次性缴费为100万元,为妻子提供长达10年的保障。根据保险合同约定,妻子的基本保险金额为人民币107万元,保险利益包括:

  序号 保险责任 给付金额

  1 满期保险金 116万元

  2 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48万元

  3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696万元

  4 等待期病故 100万元

  备注:以上保险金给付发生任意一项,保险合同效力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