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宝洁第四财季盈利增长15%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晚间消息,宝洁公司(PG)周五表示,第四财季盈利增长15%,得益于中国与印度等新兴市场的强劲销售。

  不过,由于美国及其他发达市场的经济复苏缓慢,该公司预计本财季业绩增长将减速。

  宝洁表示,第四财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21.9亿美元,合每股71美分,增至25.1亿美元,合每股84美分。

  营收增长10%,从上年同期的189.3亿美元增至208.6亿美元。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82美分,营收205.7亿美元。

  宝洁预计本财年(2012财年)核心每股盈利4.17-4.33美元,较2011财年增长6-10%。分析师平均预期为4.29美元。

  该公司预计本财季每股盈利1-1.04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14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