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诺基亚西门子启动1500人裁员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6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记者从诺基亚西门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之前曾透露过的1500人裁员计划已经进入启动阶段,而诺基亚西门子中国区则表示,该公司中国区的裁员尚未开始。

  据诺基亚西门子公司发言人表示,该公司计划最多裁员1500人,主要涉及收购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资产时接收来的6900名员工。此次裁员已经从上个月底开始分区实施,最早开始的是诺基亚西门子英国区。诺基亚西门子中国区相关人士表示,中国区的裁员工作暂时还未开始,具体裁员人数也未确定。而之前诺西大中国区总裁张志强透露,中国区的裁员对象既会包括原摩托罗拉员工,也有诺西的老员工。

  另外,根据诺基亚西门子公司的部署,此次裁员由总部确定裁员计划和人数,而具体何时裁员则由诺西各个大区来确定,虽然时间上会有不同,但均会在第三季度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