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投行调低味千评级 六连跌市值蒸发70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6日 11: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陷“骨汤门”的味千拉面,近日连遭国际投行看淡,高盛一举将目标价下调四成。昨天味千中国控股(00538.HK)早盘紧急停牌,此前该股连续六天收阴,市值蒸发70亿元。

  昨天港交所早间公告,味千中国上午9:30起暂停买卖。该股竞价阶段报10.50港元,下跌8.7%,再次刷新年内新低。此前交易日报收11.5元,是连续第6天下挫。近两周时间内,味千股价跌幅已超四成。

  除了高盛,近期包括瑞银、渣打等金融机构都发布了对味千“骨汤门”事件的报告,均表示对味千近期业绩不看好。

  昨天记者从北京市卫生监督所获悉,味千拉面在京门店正在接受卫生监督部门的调查,有关负责人已经被约谈。北京市卫生局法监处副处长郭子侠昨天表示,将对味千拉面所使用原材料、配料、调味料进行采样检测,结果将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