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部分药品降低最高零售价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6日 1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张楠)今天上午,国家发改委发出“关于调整激素、调节内分泌类和神经系统类等药品价格及有关问题的通知”,决定从9月1日起,调整包括左氧氟沙星等在内的部分激素、调节内分泌类和神经系统类等药品最高零售价格。

  其中,降低部分激素、调节内分泌类和神经系统类等药品最高零售价格。比如,在统一定价药品最高零售价格表中,规格为100ug:1ml的曲普瑞林注射剂每支最高零售价定为91.5元;规格为30单位:3ml的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剂每支最高零售价则定为1253元;规格为15mg:5g的左氧氟沙星眼用凝胶剂每支最高零售价定为20.2元。

  按照国家发改委的要求,各医疗卫生机构、社会零售药店及其他药品生产经营单位销售相关药品的价格不得超过此次公布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