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银施罗德三只基金获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获悉,交银深证300价值ETF及其联接基金、首只二级债基——交银施罗德双利债券证券投资基金已获得证监会批准,拟于近期正式发行。其中,交银深证300价值ETF及其联接基金是首只跟踪深圳股票市场价值风格指数的ETF。

  申万研究报告指出,目前上市的ETF以大盘价值型居多,交银深证300价值ETF具有较为明显的“中盘价值”特征,其成份股的大小盘风格得分偏向中盘,其价值成长风格得分偏向价值型,为偏好投资中盘价值型股票的投资者提供了新的选择,填补了ETF市场这一块产品的空白。

  据Wind资讯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7月8日,深证300价值价格指数的市盈率、市净率分别为18倍、2.56倍,远低于同期深证100、深证300等指数,验证了其低估值的特性,另外,2010年年报也显示,深证300价值价格指数样本股的净利润同比增长37.5%,高于中小板指等可比指数,业绩成长性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