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本周解禁股数环比降八成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经历了8月初的小高峰后,本周限售股解禁回归低谷。本周两市限售股解禁量将降至11.7亿股,相比上周47.12亿股的解禁量减少近八成。

  据沪深两市公布的统计数据,本周沪深两市共有25只限售股解禁上市,总解禁数为11.7亿股,按上周五的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约为213.5亿元,较上周解禁市值398.3亿元也减少了近六成。25家参与解禁的公司中,股改限售股3家,解禁市值为25.9亿元;首发解禁股20家,解禁市值为180.3亿元;增发限售股2家,解禁市值为7.2亿元。

  同时,中小板成为本周的解禁主力,解禁市值为112.9亿元,占本周总解禁市值的52.9%,而创业板、深市主板和沪市主板的解禁市值分别为63.2亿元、30.4亿元和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