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运会火炬传递 招行品牌代言人郎朗人气高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招商银行花车巡演中

第26届夏季大学生运动会火炬手招商银行品牌代言人郎朗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8日讯昨日,第26届夏季大学生运动会火炬实体传递在深圳举行,并融合花车巡游以配合“创意快乐海滨线”的火炬传递。招商银行品牌代言人郎朗、招行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吴晓蕾、公司部员工王琛作为火炬手参与大运会火炬传递。

  早上8点,火炬从深圳湾公园开始传递,历经3个小时左右到达终点莲花山。其中一位份量级明星、大运会形象大使以及招行品牌代言人郎朗担任第11棒火炬手。而作为本次大运会的唯一指定银行的招商银行员工也荣幸成为火炬手,总行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吴晓蕾为第179棒,公司部员工王琛为第180棒。

  为迎接火炬到来,做好花车巡游表演,清晨6点深圳湾公园已人潮涌。路上有明显降雨痕迹,天空还布有乌云,但也无阻挡表演人员的排演和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工作。花车表演者各有特色,动漫cosplay、人体彩绘金铜人、招行的金葵花雅典娜女神,体现不一样的精彩。

  火炬传递在8时正开始,启始点深圳湾沿岸聚集大批的市民,在前段的火炬手当中,数运会形象大使以及招行品牌代言人郎朗人气最高,当郎朗身穿橙色运动服现身时,大批市民欢呼,郎朗也热情地向市民们打招呼,连负责维护安全秩序的解放军也要求与郎朗合影,钢琴王子魅力非一般。

  10时左右,火炬传递到大中华广场,吴晓蕾作为第179棒火炬手高举火炬慢跑而来,当她传递给第180棒火炬手王琛时,两人击掌并牵手环绕鞠躬,寓意着招行参与大运服务工作并将大运精神传递下去。

  招商银行花车巡演中,一群年轻的招商银行志愿者形象大使活力四射,为现场观众带来热烈奔放啦啦操。与一般只有女生的啦啦队不同,招商银行巡游花车的啦啦操表演由5男6女组成,在动感十足的音乐衬托下,形象大使们挥洒汗水,舞动青春,并通过手中的招商银行行花——向日葵,传达一种充满阳光气息的积极以及尽力服务大运会的精神。啦啦操表演中,形象大使们托举、侧身翻等动作,引得围观人们发出阵阵惊呼;他们通过多人的动态移动来呈现独特的视觉效果,给观看花车巡游的人们一种动态美的视觉感受;以矫健轻捷的舞姿,张显着力量的美,青春的风采,展现了招商银行独特的金融企业形象和文化,体现招行和深圳的年轻、时尚与活力,成为整个演出队伍的一大亮点。

  另外,值得期待的是11日的火炬传递,路线名为“青春梦想大运线”,预计运行火炬手200棒。“青春梦想大运线”的总运行里程约10公里,计划从龙岗大运中心起跑,沿着黄阁路到龙翔大道,在龙岗区政府前调头回黄阁路,最后在如意路口调头返回龙岗大运中心进行收火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