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博雅生物与中信银行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月8日,无锡博雅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与中信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博雅生物继在年前融资2亿元后,尝试运用金融手段促进公司规模化发展的又一举措。此次与中信银行合作,将促使博雅生物从一个地区性的“530”企业向全国性发展。

  位于马山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外包区的博雅生物,是2008年建立的一家“530”企业,直接负责国际干细胞联合研究中心的整体运营,而隶属于该研究中心的博雅干细胞库是国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按国际AABB标准建立的干细胞库。中信银行将利用各类沟通对接平台,最大限度地为博雅生物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