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京客隆下半年通胀难降 料毛利率稳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13: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08日消息,北京京客隆董事长卫停战于业绩发布会上表示,公司旗下店铺今年上半年同店销售录得同比10.4%的增长,而这其中5.34%的增长是由通货膨胀带来的。

  他续指,上半年由于受到人工等成本上升的影响,集团毛利率同比下跌0.4个百分点至16.4%。

  卫停战指出,由于中国上调最低工资水平,因此国内通胀难以避免,且目前猪肉价格仍处在高位,由于猪饲料价格整体上升,预计猪肉高价将持续至明年春节期间,因此预计下半年国内通胀不会“急刹车”。

  他表示按一般情况预计,公司下半年的同店销售增长以及毛利率将与上半年大致持平。

  卫停战表示,今年下半年公司将着重内部增长,预计将于北京及周边开设2间大卖场,8间超级市场以及10个直营便利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