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美国首次失去AAA信用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1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标普公司当地时间上周五(5日)晚突然对外宣布将美国主权信用评级从"AAA"下调一级至"AA+",将美国的信用评级展望定为"负面"。标准普尔公司警告,可能会在未来2年内进一步调低美国的评级。这是美国历史上首次失去AAA信用评级。此事件对金融市场影响深远。

  本周全球股市哀鸿一片,市场对全球经济疲软的担心导致资金迅速撤离。此次调降评级毫无疑问将使市场信心再度遭受重创,伴随着第三轮量化宽松的预期不断增强,美元走势必将受到一定的压力。

  欧元汇率: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7 月份失业率降至9.1%,预期为9.2%; 7月非农就业人数增长11.7万人,预期增长9.5万人。好于预期的劳动力数据使得市场风险偏好大为改善,推动非美货币反弹。意大利及西班牙政府承诺加速改革进程,欧洲央行(ECB)或将准备购买意西两国的债券。欧元对兑美元汇价大幅攀升,最终收于1.4279水平附近。

  建议:1.4265买入 目标1.4120 止损:1.4230

  英镑汇率: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五(8月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未季调生产者输出物价指数月率上升0.2%,年率上升5.9%,录得2008年10月来最大涨幅。

  建议:1.6375买入 目标1.6490 止损1.6335

  黄金价格:周一(8月8日)亚太市场早盘,国际现货黄金升至1690美元上方的纪录新高,因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调低美国评级刺激避险买盘。 在美国降级和欧洲债务危机导致金融市场动荡之际,七大工业国(G7)周一承诺,将采取联合行动,确保金融市场正常运转,流动性充足。

  建议:1688买入 目标1699 止损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