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太平洋保险快速查勘台风梅花造成的损失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16: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8月6日至7日,台风“梅花”自浙江、上海近海北上,给这些地区造成了一定损失。太平洋保险紧密关注台风动向,24小时坚守岗位,随时做好客户损失的查勘定损和理赔工作。截至8月7日16点,太平洋产险共接到浙江、上海两地受台风影响的出险报案144起,估损金额500多万元,其中车险报案83起,非车险61起。

  接案后,太平洋保险客服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查勘损失情况。在上海地区,出险车辆都为大风外界坠物所致,查勘员到现场查勘后,减免了客户事故证明,除4部车辆需要进一步拆解外,其余59部车辆都已经完成了定损工作,定损完成率达到93.65%。目前,理赔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自8月2日以来,太平洋保险密切关注台风“梅花”动态,调配理赔资源,对可能影响到的有水灾历史损失的财产险客户、处于建设高峰期的工程险客户提前检查走访,协助做好保险物资的疏散、转移工作;对于车辆和个人客户,短信提前通知预警,并提供车辆保全指引,开通车险小额案件快捷理赔通道。在上海等近海郊区,太平洋保险安排查勘人员驻扎,市区服务中心安排通宵值班人员,查勘小组随时待命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