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建设银行2011卓越企业发展论坛在成都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1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成都8月8日讯 (记者刘畅) 中国建设银行2011卓越企业发展论坛系列活动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工业与信息化部正司级巡视员狄娜、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金德本、中国银联助理总裁舒世忠出席了此次论坛,来自四川省政府以及川贵滇渝等地优秀企业代表近200名精英人士参加了活动。卓越论坛系列活动是由中国建设银行与中国银联联合发起、组织的,以“卓越铸就品牌”为主题,就创新中小企业金融产品、建立“社区金融”服务模式、构建专营服务渠道以及相关产业及信贷政策等进行研讨和交流,旨在搭建政府、企业、银行三方合作平台,合力支持企业发展。

  在论坛(宁波站)的基础上,为促进西南地区中小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中国建设银行特将“2011卓越企业发展论坛”第二站的举办地定为四川成都,进而辐射西南地区,进一步提升西南地区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水平。据悉,此次论坛后,建设银行将进一步扩展论坛的范围和深度,并在珠三角等中小企业活跃地区继续巡回举行。“卓越企业发展论坛”系列活动的举行,对于巩固政企银三方合作平台,深化未来合作,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