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奥本海默上调壳牌评级至跑赢大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2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间消息,券商奥本海默周一将皇家荷兰壳牌公司(RDS.A)的股票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上调至“跑赢大盘”,并将其目标股价定为80美元。

  分析师菲德尔-盖特(Fadel Gheit)表示,该公司过去5年投资600亿美元用于大型项目,“这些投资将大幅提振盈利及现金流,为我们预计壳牌将从今年开始产生自由现金流,并将在未来3年大幅增长。这些过剩现金将允许壳牌进行新的投资、提高股息,或者回购股票,而所有这些均将提高其股东价值。”(漩矶)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作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