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组失败 ST琼花扭亏遇难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09: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T琼花(002002)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最终以2票同意、0票反对、7票弃权的结果宣告失败。

  ST琼花8日公告,公司3日收到重组方提交的重组方案初步框架。该框架拟将公司全部资产和负债与重组方部分资产进行置换,资产置换差额由公司向重组方定向发行股份进行认购。经董事会商讨,公司认为,拟重组方所提交的书面材料过于简单,未能提供令人信服的证据材料,难以支撑重组项目的继续进行,初步方案不能清晰地显示各方利益能够得到保障。ST琼花重组方案最终未获通过。

  公司半年度业绩快报显示,2011年半年度亏损1907.48万元。目前,仅靠公司自身能力无法扭转亏损局面。若2011年全年经审计净利润为负,2011年报披露后,公司或面临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新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