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浙江省农信社与太平洋保险深化“三农”服务合作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浙江省农村信用联社与太平洋(601099)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签署了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农村金融支农工作的力度,助力全省新农村建设。

  双方致力于服务三农和完善金融体制为目标,积极探索开发优质“三农”金融服务产品,研发出国内惟一一个面向金融机构贷款产品提供风险保障的专属人身意外保险产品“安贷宝”系列。据不完全统计,自2007年以来,太平洋寿险浙江分公司累计承保了全省农信系统250多万户农户贷款,其中,单笔赔付的最高纪录达300万元,累计赔付近1亿元。今后,双方将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努力实现由业务合作迈向资本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