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T钛白托管方易人 金星钛白进驻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T钛白(002145)公告,公司决议由安徽金星钛白(集团)有限公司对公司整体资产实施托管经营。委托管理期限为自9月1日起的一年。在此期间,金星钛白将全面负责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公司前托管方山东东佳集团在前次托管协议到期后不再续约。

  根据协议,金星钛白应于2011年8月15日进驻*ST钛白现场,在*ST钛白的监督下与山东东佳集团进行托管资产的交接。于2011年9月1日正式托管中核钛白。金星钛白正式托管后,应努力改善中核钛白的现有经营状况,以合法、有效的方式开展托管工作,并接受中核钛白及其股东的监督。双方将共同协商并妥善解决托管期间中核钛白的职工问题,做好企业、员工的稳定工作,确保中核钛白的正常经营。金星钛白还将做好中核钛白生产经营调整及技术改造的相关工作。协议签订后,金星钛白向中核钛白、中国信达和中核四〇四、金星钛白共同指定的专户交纳2000万元的托管保证金。

  双方约定,如托管实际利润为1000万元(含)以上,则*ST钛白应向金星钛白支付托管实际利润的20%作为托管费用;如托管实际利润为0(含)至1000万元(不含),则支付托管实际利润的10%作为托管费用;如托管实际利润为负,则*ST钛白不向金星钛白支付托管费,并且中核钛白有权不返还金星钛白2000万元托管保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