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信指华地国际业绩理想 微升盈测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9日消息,瑞信称,华地国际<01700.HK>上半年业绩较预期理想,维持评级“跑赢大市”,目标价8.5元。

  瑞信表示,华地国际上半年业绩较预期理想,纯利按年增长57.3%至3.5亿人民币,占该行及市场全年预测升61.5%,较高的贡献来自百货公司、固定成本杠杆,以及财务及其他收入意外带动毛利扩张。

  该行调高华地劳工成本比例,以及调低同店销售增长假设,但基于净财务收入增加、新店损失减少及超级市场毛利率,2011/2012/2013年每股盈利预测轻微调高3.4%/0/8%/0/5%。评级“跑赢大市”,目标价维持8.5元,即2012年预测市盈率24倍,三年的市盈增长率0.7倍。

  管理层报告指,虽然下半年新店增加情况较预期佳、顺利扩张网络,以及人工成本压力温和,但重申下半年情况仍艰难,下调今年EBIT利润率目标。瑞信相信,由于华地在细城镇暴光,加上区域营运杠杆作用及良好的扩张步伐,料对下半年潜在客户下跌敏感度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