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安水务:环保水处理专家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公司专业从事环保水处理业务,为电力、石化等大型工业项目和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等市政项目提供持续创新的智能化、全方位水处理技术经济解决方案。公司主营业务为水处理系统集成设备销售、水处理系统相关的技术服务和土建安装服务,公司定位为专业的水处理设备系统集成服务商。

  大型工业项目和市政项目在运行过程中,涉及到给水、排水、循环水等各项水处理需求,给水水质必须符合一定标准才能用于工业生产或市政需求,废水在排放时也必须符合一定标准才能允许排放。水处理即是为了使水质满足特定环境及回用的用途,通过物理、化学和生物等手段,对水质进行治理,去除或增加水中某些对生产、生活及环境不需要或需要的物质的过程。

  不同的水环境需要不同的水处理方案,大型工业水处理整套系统需要应用数百种设备、材料、耗材。公司则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提供技术咨询、设计方案,在此基础上采购或自制各种设备、材料、耗材,并将其集成为整套水处理系统,然后整体出售给客户,如客户要求,则进一步提供水处理系统相关的土建建设、设备安装服务。

  公司的业务具体可以分为互为联系的三种类别: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提供技术服务,即系统设计(Engineering,简称“E”);在技术调查的基础上,采购或自制各种设备,并集成为整套水处理系统,即水处理设备系统集成(Engineering+Procurement,简称“EP”);在水处理设备系统集成基础上,附加提供整套水处理系统相关的土建建设、施工安装服务,即土建安装服务(Construction,简称“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