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百度牵手宝马合作车载搜索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2: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钱江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百度宣布与汽车制造商宝马签署合作协议,将共同开发车载信息系统搜索服务,这也是百度“框计算”继登陆电脑、手机、电视之后,首次进入汽车市场。

  随着定位导航和车载多媒体的发展,汽车将成为网络应用的新平台。此次百度和宝马合作,尝试将互联网服务拓展到车载平台,以便让更多车主用户通过车载信息系统接通互联网、使用搜索引擎。

  不久前,百度宣布和华数传媒达成战略合作,为华数所覆盖的全国100多所城市数千万家庭用户提供电视搜索服务。此次与宝马合作,是继“电视搜索”后,百度“框计算”跨出传统互联网领域,进军新兴互联网终端设备市场的又一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