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武汉保障房完成全年任务比率77%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昨从市政府常务会上获悉,截至7月底,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已完成91659套(户),占全年目标任务的77%。

  据悉,今年我市要完成11.8482万套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超过我市“十一五”期间保障性住房建设总量。

  在已完成任务中,其中廉租房租金补贴完成97%,廉租住房开工率62%,公共租赁住房开工(筹集)率66%,经济适用住房开工率80%,城市棚户区改造完成率91%,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完成率57%,限价商品房建设开工率78%,农垦棚户区改造完成率84%。

  据悉,为推进保障性房建设,我市将保障性住房工作列为全市“治庸问责”解决十大突出问题之一,向社会公开承诺。

  市长唐良智要求确保完成任务,确保建设质量和配套设施完善,确保分配公平。他还要求,参照工业项目行政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提高办事效率,加快推进保障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