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韩国股市9日收跌3.64%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韩国股市9日收低3.64%,盘中一度重挫近10%至13个月低位,因美国评级遭下调引发外资卖盘。

  综合媒体8月9日报道,韩国股市9日收盘下跌3.64%,收复部分稍早跌幅;受美国债信评级被下调后的沉重外资卖盘打压,股指盘中一度重挫近10%至13个月低位。

  韩国KOSPI指数8日在盘中下滑144点,2011年首次采取临时停牌措施,9日又因暴跌而第二次采取临时停牌措施。韩国证交所表示有考虑禁止卖空股票,但未考虑关闭国内股市。

  就近来韩国股市动荡之势,韩国金融当局9日上午召开紧急状况联合盘点会议,大部分与会者认为,因韩国国内的资本和外汇市场开放程度相对比较高,外部不稳定因素会直接影响韩国国内市场,但称,影响是局部的。据悉,韩国当局决定暂时不采取稳定金融市场的措施,而只会持续观察股市走势,在必要时启动稳定对策。

  韩国综合股价指数收低3.64%,报1,801.35点,为2010年9月9日来最低收盘位。

  韩国股市8日收盘重挫,综合股价指数收挫3.82%,至1,869.45点。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