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豆浆门引豆浆粉热卖 肯德基专供豆浆粉受追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8: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媒体爆出肯德基用豆浆粉冲豆浆,引发消费者的广泛质疑。8日,记者发现,各大超市、网站的豆浆粉热卖,其中不少网站标出“肯德基专供豆浆粉”的广告语吸引消费者。

  记者在潍坊各大超市发现,近段时间以来,豆浆粉的销量有所上升,销售人员称,可能与近段时间的“豆浆门”有关。除此之外,网上的豆浆粉也受到不少市民的追捧,尤其是几家开始销售肯德基豆浆粉的店铺,销量更是出现空前的增长。这些商品大部分标称是“晨星岛”品牌,也有一部分是“龙王”品牌。根据肯德基在官网上发布的声明,这两个品牌都是肯德基豆浆粉的供应商。

  记者在网上一家名为阿美美食的店铺内发现,一款“肯德基豆浆粉”近一个月的销售量为710件。

  面对近期事故频发的“洋快餐”,引发消费者的广泛质疑。从事教育工作的李女士说,肯德基的醇热豆浆售价为5.5元,冰豆浆为6.5元,如果是现磨豆浆,但消费者还可以图个新鲜购买,但如果是豆浆粉冲制的,那还不如自己在家冲制,成本价也就几毛钱一杯。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不少喜欢肯德基醇豆浆的市民已经着手购买豆浆粉或豆浆机。(记者 马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