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Jefferies上调默沙东评级至买入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2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间消息,券商Jefferies一位分析师上调了美国制药商默沙东公司(MRK)的股票评级,并且表示,该公司2011年盈利可能超过其预期范围的高端。

  在上月底发布第二季财报时,默沙东收缩了其2011年盈利预期,目前预计全年调整后每股盈利3.68-3.76美元。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全年每股盈利3.74美元。

  分析师杰弗里-霍尔福德(Jeffrey Holford)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强调,对于自己做出的默沙东2011年每股盈利3.76美元的预期,他仍然具有信心,而且该公司将配置资本“以产生重大的盈利惊喜。”

  霍尔福德将默沙东的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并且表示,该公司2011年盈利可能超过其预期范围的高端。

  自7月21日收于36.18美元以来,默沙东的股价已下跌了17%。

  霍尔福德表示:“我们将近期的疲软视作买入该股的一个绝好机会。”

  默沙东上月发布财报称,第二季盈利20.2亿美元,合每股65美分,营收121.5亿美元。该公司还宣布将裁员至多1.3万人。(漩矶)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作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