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海证券复牌大涨近两倍 4.45万名股东获利颇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华丽变身的国海证券复牌。4.45万名SST集琦股东在经过数年等待后,终于变身成为了国海证券(000750,收盘价13.08元)股东。昨日(8月9日)国海证券全天大涨197.9%,也让这数万名股东获利颇丰。这一天距离它上一次交易已经过去了两年半之久,停牌前收于每股4.39元。

  深交所盘后公开信息显示,昨日游资成为推高国海证券股价的主力。买入前五全为营业部席位,无一机构。申银万国武汉青年路营业部、银河证券成都科华北路营业部分别以1104万元和889万元位列买入前两名。新时代证券北京中关村东路、国海证券南宁教育路营业部则以2006万元和1092万元列卖出席位前两名。但国海证券的两家参股公司——桂东电力(600310,收盘价17.89元)和索芙特(000662,收盘价7.75元),一家昨日放量跌停,一家跌幅也高达7.52%。

  尽管市场公认国海证券首日暴涨已经兑现利好,但是许多分析师对国海证券后期走势仍然较为乐观。东北证券认为其对应的二级市场价格应该在20元~28元之间,且由于流通股本较小,“股价会表现出较大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