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经合组织预测大部分经济体增长继续减速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8日公布的6月份综合经济先行指数报告显示,包括发达国家和金砖国家在内的世界主要经济体经济活力近期都将继续减弱。

  据新华社电,数据显示,6月份经合组织地区整体经济综合先行指数为102.2点,环比下降0.3点,为连续三个月下降;欧元区先行指数为101.5点,也已连续六个月走低;七国集团的当月指数也是连续三个月下滑。

  按国家来看,日本、美国和俄罗斯经济增长出现拐点的信号更加明确;其他发达国家和包括中国、巴西和印度在内的主要发展中国家经济活力下降。

  通过统计其成员及少数非成员国的经济数据,经合组织定期公布各国和地区综合经济先行指数,以提前半年左右预测经济发展形势。